[Goo+] 田中優香 170519

看板AKB48作者 (醉鄉一夜白頭)時間7年前 (2017/05/20 13: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こんばんは 晚安安 皆さん今年の優香の総選挙ポスター見ましたか? 大家看了優香今年的總選舉海報嗎? 今年はそう! 今年是這樣! 永遠プレッシャーの衣装 埼玉スーパーアリーナでさせていただいたセンターの衣装です。 永壓的服裝 在琦玉super arena跳center的時候穿的服裝哦。 歌詞に「私に期待しないで」♪とありますが。 私はいろんな人に期待していただけるような人になりたいです。 雖然歌詞寫了「不要對我有期待」。 但是我想變成很多人對我寄予厚望的那種人。 だからこそランクインして自分に自信をつけたいです。 所以想進入圈內,得到更多的自信。 頑張りましょう 一起加油吧 2日連続で総選挙のお話になってしまい、すみません。。 連續兩天都是總選舉的話題,真是不好意思。。 明日はバグっていいじゃんの握手会! in大阪です 明天是バグっていいじゃん的握手會! in大阪 最近よく大阪行く気がします 感覺最近常常去大阪呢 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一起來玩吧~。 あ。先にお伝えしときますね。 明日、バグっていいじゃんの優香のTシャツ着ます!! 啊。先說一下哦 明天人家會穿著バグっていいじゃん的優香T恤!! 皆さんお揃いにしましょう~ 大家也一起來吧~ まだゲットできていない方はぜひ明日会場でゲットしちゃいましょう!! (会場で販売してるのかな?してますよね) 還沒入手的大家,一定要在明天會場入手哦!! (會場有在販售嗎?應該有吧)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安 http://i.imgur.com/pqHdQDf.jpg
-- 如有翻錯請不吝指正,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9.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5258025.A.87A.html
文章代碼(AID): #1P7zEfXw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