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本田仁美 170904

看板AKB48作者 (ひゐ)時間6年前 (2017/09/07 00:4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差出人: fresh-ichigo@mm.akb48.co.jp <fresh-ichigo@mm.akb48.co.jp> 日時: 2017年9月4日 19:36:01 JST 件名: あめ 雨降ってきた~ 下雨了~ ひいだよ~◎ 是仁美唷~ https://i.imgur.com/1LzzMBm.jpg
おでん!! 關東煮!! 大根もたまごもぜーーんぶ味しみてて 美味しかった 蘿蔔也是蛋也是全部都很入味 好好吃 明日の朝が楽しみ 好期待明天早上 そうそう、今日ね。 對了對了,今天呢。 朝メール作って送ろうとしてたのにエラーで送れなくて。 明明打算寫封早安信寄出 卻因為出了錯誤沒寄出去 時間おいてから送ろうと思ってたけどもう朝じゃなくなってたからやめた笑 雖然想在空檔寄 但是已經不是早上了還是別吧笑 送りたかったな~ 好想寄手機博吶~ ひいの自撮り載せてたのにー笑 明明上傳了仁美的自拍~笑 え、見たいって? 誒,想看? しゃーなし。載せてあげよう笑 真拿你沒辦法阿。就替你上傳吧笑 明日から学校とかお仕事の人のためにね!笑 是為了明天起要上課上班的人呢!笑 は今日1日どんな日だった?? 今天一天過的如何?? また明日!! 明天見!! https://i.imgur.com/D7bmI2d.jpg
おやすみなさーゐ 晚安仁醬 っていうメールを昨日の夜送ろうとしてたけど、携帯の調子悪くて送れなかった笑 說起來雖然昨晚寄了手機信,手機狀況不太好所以沒寄出去笑 このメールは届くといいな 這封信送到的話就好了呢 またメールするよ! 今日SHOWROOMできたらするね! 還會再寄信唷! 今天能開SR的話就會開捏! ひいまる 仁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77.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4716551.A.E0D.html

09/07 01:28, , 1F
09/07 01:28, 1F

09/07 01:30, , 2F
推推~~~
09/07 01:30, 2F

09/07 19:25, , 3F
仁醬推~
09/07 19:25, 3F
文章代碼(AID): #1Pi2S7uD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