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六弄咖啡館

看板Lonely作者 (まだおの公海病毒)時間12年前 (2012/01/26 21:5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早上六點,一個人帶著相機衝上了太平山, 想讓冷冽的空氣讓自己清醒一些, 在太平山上,拿起了相機... 卻不知道自己要拍些什麼了... 也不知道... 拍完要給誰看了... 總之... 我只知道... 嗯... 失溫失的很嚴重呢 身體幾乎沒法動了 所以 只好下山了 窩在棉被裡 全身發抖著 想著... 呵 隨意吧 自找的 晚上 去了咖啡店 先點了一杯陳曼 想讓那種厚重的苦味 把舌頭淹沒 卻發現 嗯 似乎 跟記憶中的味道有些差異了 大概是因為... 舌上的苦澀比咖啡裡的還厚重吧 看著咖啡杯 想起了曾經的約定 說好要在生日那天煮杯咖啡一起慶生的 所以 就跟認識很久的店家說了 借我煮吧 她看了看我 嗯 很久沒有煮了 快半年一年了吧 用著仍在發抖的手 看著下壺翻滾中的水 把上壺放了進去 水升 水降 煮的是肯亞 這是我最愛的豆子 因為 酸呢 挑了最喜歡的杯子 坐到了外頭 嗯 還是有點冷呢 舉了杯子 看著對面的位子 悄悄的說了一聲 「生日快樂」 啜了一小口 嗯 果然又被我煮的更酸了 默默的走到了書架前 拿起了一本書 六弄咖啡館 很久沒有再重看他了說 重頭到尾的再重看了一遍 心裡像是有什麼東西哽住了一樣 好想打電話給妳呢 呵 流氓與小姐 只是一場誤會 連美麗都稱不上呢 會記得我嗎? 或許不會吧 我想 或許就會這樣被掩埋在妳的記憶深處後遺忘掉吧 這是答應妳的第兩百篇 呵 不過 似乎意義也不大了 只會存在我的腦海裡而已 總之 呵 祝妳幸福呢 夜 還長的很 屬於我的夜 If a man could be two places at one time, I'd be with you. Tomorrow and today, beside you all the way. If the world should stop revolving spinning slowly down to die, I'd spend the end with you.And when the world was through. Then one by one the stars would all go out, and you and I would simply fly away. If a picture paints a thousand words, Then why can't I paint you? The words will never show.the you I've come to know. If a face could launch a thousand ships, Then where am I to go? There's no one home but you,You're all that's left me too. And when my love for life is running dry, You come and pour yourself on me. If a man could be two places at one time, I'd be with you. Tomorrow and today, beside you all the way. If the world should stop revolving spinning slowly down to die, I'd spend the end with you.And when the world was through. Then one by one the stars would all go out, and you and I would simply fly away. -- 你不知道地心引力跟肚子有密切到超友誼的關係嗎! 他們的密合成度早就遠超過了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和慣性的三角戀情啦! 地心引力與肚子早在牛頓被蘋果砸到之前的千萬年前就簽下結婚同意書啦! <<目前動態:公海病毒正逐步完成國軍無腦化教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26.110 ※ 編輯: freeagleking 來自: 111.80.26.110 (01/27 00:44)

01/27 19:25, , 1F
男主角自殺了...我愛的藤井樹
01/27 19:25, 1F
文章代碼(AID): #1F8Lm8KV (Lon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