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Myon and Shane 54 - End Of Year Countdown 2008 on AH.fm

看板electronic作者 (電音聽不完...)時間14年前 (2009/11/27 23:4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網路上逛到的 也是接的很棒 分享一下囉 Tracklist: Cass Fox - Touch Me (Myon and Shane 54 Remix) Andain - Beautiful Things (Myon and Shane 54 Remix) Gabriel Lukosz feat Rachele Warner - Last One Out (Myon and Shane 54 Dub) Lange - Drifting Away (Myon and Shane 54 Remix Acapella) Paul Oakenfold - Southern Sun (Acaeplla) Armin Van Buuren - Never Say Never (Myon and Shane 54 Remix) Evgeny Bardyuzha - Bali (Arnej Remix) Bt - Force Of Gravity (Orjan Nilsen Remix) Nick Chagal vs Blizzard - Kalopsia Blue (The Blizzard Mashup) Sia - Butttons (Markus Schulz Dub) Mousse Clarke and Terrafunka - She Wants Him (Blake Jarrel Remix) Lange - Out Of The Sky (Stringapella) Lange - Out Of The Sky (Myon and Shane 54 Remix) Tenishia feat Kirsty Hawkshaw - Reason To Forgive (Acapella) Tiesto - Love Comes Again (Acapella) Ronski Speed feat Aruna All The Way (Jonas Steur Dub) Andain - Summer Calling (Acapella) Gianluca Motta feat Molly - Not Alone (Acapella) Nic Chagall - What You Need (Marco V Remix) Christian Cambas feat. The Static Age - Sirens (Squash 84 Remix) Morgan Page - Longest Road (Acapella) Above and Beyond vs Mr Pit - Shana Can’t Sleep (Myon and Shane 54 Mashup) Oceanlab - Breaking Ties (Duderstadt Remix) Darude vs Cara Dillon - Ran Is The Colour (Myon and Shane 54 Mashup) Delerium vs Gareth Emery - This Is Silence (Myon and Shane 54 Mashup) Thrillseekers - The Last (Time Original Mix) Myon and Shane 54 - Not A Lot Left (Original) Smith and Pledger feat Carrie Skipper - Forever (Acapella) Kaskade - Angel On My Sholder (EDX Remix) Andy Moor - Fake Awake (Myon and Shane 54 Remix) Jaytech - vela (Myon and Shane 54 Remix) Andy Moor - Fake Awake (Myon and Shane 54 Remix Acapella) Seal - My Vision (Myon and Shane 54 Remix) Seal - My Vision (Myon and Shane 54 Remix Acapella) Energy 52 - Cafe Del Mar (Marcel Woods Out Of Office Remix) Above and Beyond - Far From In Love (Acpaella) Martin Roth Vs Alex Bartlett - Nustyle of the World (LaCeeN mashup) Myon and Shane 54 - Vampire (Club Mix/Armin Van Buuren Edit) Myon and Shane 54 - Trapped (Origianl Mix) Mr Sam - Cygnes (Myon Edit) Oakenfold vs Rank 1 - And Then Of Your Life (Myon Mashup) Cosmic Gate vs Motocycle vs First State - As The Rush Comes Your Own Way (Myon Mashup) Andy Moor and Carrie Skipper - So Much More (Myon and Shane 54 Remix) Myon and Shane 54 - Wicked Game (Original Mix) Glenn Morrison - Contact (Original Mix) IIO - Rapture (Myon and Shane 54 Remix Acapella) Nalin and Kane - Beachball (12 “Mix/Gabriel and Dresden Mix) Armin Van Buuren - If You Should Go (Acapella) 台泥 yzbnqe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21.162

11/28 03:34, , 1F
12/12 galaxy!
11/28 03:34, 1F

11/28 17:30, , 2F
喔喔喔 很好聽!!! >///<
11/28 17:30, 2F

12/01 03:24, , 3F
Good!!!:D
12/01 03:24, 3F
文章代碼(AID): #1B3_J_dW (electro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