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なのはStrikerS 初期簡介

看板Nanoha作者 (小道)時間17年前 (2007/02/19 01:30), 編輯推噓12(1203)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突然の大火災 巻きまれてしまった小さな少女は 炎の中でただ、涙することしかできなかった しかし、傷みと苦しみに瞳を閉じかけたそのとき。 炎を貫いて現れたのは、自分よりもほんのいくらか年上なだけの、一人の少女だった。 炎も、障害も、すべてを貫いて自分を助け出してくれた ……少女はその顔を覚えている 目に涙を溜めて、生きている人間を見つけ出せたと、 心の底から喜んでいる年上なだけの少女の姿。 それが、あまりにも嬉しそうだったから。 まるで、救われたのは自分ではなく、年上なだけの少女の方ではないかと思ったほど。 そうして。 包帯がとれて自分でご飯が食べられるようになった日に、その少女はやってきた。 白いのローブに金色の髪 自分よりもほんのいくらか年上なだけの人、お母さんというよりお姉さんという感じだ った。 「こんにちは。あなたがスバルじゃんだね」 白い陽射しにとけ込むような笑顔。 それはたまらなく胡散臭くて、とんでもなく優しい声だったと思う。 「率直に訊くけど。孤児院に預けられるのと、初めて会ったおじさんに引き取られるの 、君はどっちがいいかな」 けど孤児院とそいつ、どっちも知らないコトに変わりはない。 それなら、とそいつのところに行こうと決めた。 「そうか、良かった。なら早く身支度をすませよう。新しい家に、一日でも早く馴れな くっちゃいけないからね」 年上なだけの少女はやさしい荷物をまとめだす。 で、さんざん散らかして荷物をまとめた後。 「おっと、大切なコトを言い忘れた。うちに来る前に、一つだけ教えなくちゃいけない コトがある」 いいかな、と。 「うん。初めに言っておくとね、私は魔導師いなのだ」 突然的機場火災 被捲入其中的小小少女 只是在火焰中 除了哭泣外 什麼也作不到 但 在因悲傷與痛楚而閉上雙眼的那個時候 穿越過火焰而出現的 是只比自己稍微大上幾歲的 一個少女 不論是火焰 不論是障礙 穿越過一切而救出了自己 ……少女還記得那張臉 那年長少女的眼睛在流淚,因為找到了還活著的人,而從心底感到高興 ───因為她看起來實在太過高興了 甚至讓小小少女覺得,被救的不是自己,而是那年長少女吧 然後 經過醫院的治療,好不容易到繃帶拆掉,能自己進食的那天,那個人來了。 白色的長袍加上金色的頭髮。  只比自己大不了幾歲的這個人,與其說像是媽媽不如說像是姊姊的感覺。 「你好啊。你就是昴.中島吧」  像是滲入白色陽光般的笑容。  我想那聲音實在和藹到讓人沒辦法不去質疑是不是裝出來的。  「我就直接問吧。昴想讓孤兒院收養呢,還是要給初次見面的姊姊領養呢」 因為不管是孤兒院還是這個人,都一樣是陌生的。  既然這樣,少女決定去這個人的地方。  「是嗎,太好了。那就快點收拾收拾吧。新家還是早一點習慣比較好。」  年長少女溫柔的開始收拾東西。  把散亂的東西收拾好了後。  「啊,忘了說一件重要的事。在來我家之前,有一件事非告訴你不可」  可以嗎,她這麼問。  「────嗯。話先說在前頭,我是個魔導師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165

02/19 02:05, , 1F
我的老天阿= =相似度99%
02/19 02:05, 1F

02/19 02:08, , 2F
XD無違和感
02/19 02:08, 2F

02/19 02:32, , 3F
XD無違和感
02/19 02:32, 3F

02/19 02:53, , 4F
XD無違和感
02/19 02:53, 4F

02/19 08:44, , 5F
這是哪裡的netaXD
02/19 08:44, 5F

02/19 08:48, , 6F
Fate/stay night
02/19 08:48, 6F

02/19 09:06, , 7F
無違和感
02/19 09:06, 7F

02/19 10:22, , 8F
和感 XDD
02/19 10:22, 8F

02/19 12:01, , 9F
漫畫裡面 昂的法器好像包括一雙直排輪鞋 是受到御神流
02/19 12:01, 9F

02/19 12:03, , 10F
奧義-神速-的影響嗎....(被奈葉收養的話 應該是養在海
02/19 12:03, 10F

02/19 12:05, , 11F
鳴市吧XD)
02/19 12:05, 11F

02/19 12:05, , 12F
自己更正自己 沒看到是金髮的....-_-b
02/19 12:05, 12F

02/19 20:11, , 13F
XD無違和感 + 1
02/19 20:11, 13F

02/27 15:00, , 14F
XD無違和感
02/27 15:00, 14F

03/01 20:04, , 15F
無違和感XD 借轉TM版 感謝。
03/01 20:04, 15F
※ 編輯: liuned 來自: 61.230.20.99 (03/31 11:04)
文章代碼(AID): #15s8qOaB (Nanoha)
文章代碼(AID): #15s8qOaB (Nanoha)